极♥️品❤️同♥️人❤️女

左右位洁癖杨公张嬷
不定期掉落口嗨选手

当谢灵涯遇上拘魂鬼

@姝矢 太太的点梗!

小学生文笔,ooc预警,圈子太冷只好自割腿肉

————————————

  1.

  杻阳市,抱阳观

  谢灵涯在桌子上支着下巴目不转睛的盯着正在画符的施长悬,施长悬笔下一顿,抬眸疑惑的看着谢灵涯

  “灵涯,怎么了”

  谢灵涯笑容满面的凑到施长悬面前

  “师兄,去约会吗?”

  施长悬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爬上一抹红,随即吻上谢灵涯的唇。后者撑在桌边,眯着眼享受起来

  2.

  海观潮看着牵着手从自己面前走过的小情侣,问到:“海绵精,干什么去啊”

  谢灵涯头也不回,摇了摇牵着施长悬的手:“约会去”

  作为深受谢灵涯出柜打击的海观潮对此事颇有怨言,酸溜溜的叹息:“有对象的人就是不一样啊”

  谢灵涯充耳不闻,走到门口时声音远远的传过来:“师爷,你要是想脱单的话不如和方辙凑一对吧,休想挑拨插手我和师兄之间的感情”

  海观潮:“……你别太荒谬”

  路过的方辙连带着看海观潮的眼神都带了一丝戒备:?关我什么事?

  海观潮无奈:?关方辙什么事?

  海观潮尝试开口向方辙解释:“海绵精他开玩笑呢,我不是……我对你没有……”

  方辙看他的眼神更怪了

  海观潮:这还解释个鬼啊!累了,毁灭吧

  3.

  “谢老师!救命!”

  刚出门的施长悬和谢灵涯只见魂体状态的宁万籁用勾魂索拖着一个新丧鬼以180m/秒速度极限冲刺飘到谢灵涯面前,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开始哭诉,旁边的新丧鬼一副我是谁我在哪我的唯物主义世界观崩塌了的怀疑鬼生的样子

  施长悬不着痕迹的把谢灵涯往身后揽了一点

  “谢老师,那边有个拘魂鬼,我刚到地方准备把他带走,结果跑出个特别厉害的拘魂鬼跟我抢业绩,我根本打不过”宁万籁说着,指了一下旁边的新丧鬼

  “好悬没让那个把他给我抢走,不然这月KPI指标就完了T_T”

  何等凄惨,何等悲凉,真是闻者伤心见者流泪

  谢灵涯看宁万籁的眼神带上来一丝怜爱:“你好歹也是个无常,怎么这么连个拘魂鬼都打不过,所以你是怎么甩开他的?”

  宁万籁沉痛抹了一把脸:“我知道我菜,谢老师你也不用表现这么明显,伤自尊”

  谢灵涯:欸( ー̀εー́ )

  宁万籁换上一副调侃的表情:“毕竟谢老师凶名…声名在外,我跟那个拘魂鬼说我是有谢老师罩着的人,他立马吓得愣在原地”

  谢灵涯转头用疑惑的目光询问施长悬:我有那么凶残吗?

  施长悬勾起嘴角,笑着回望,一切尽在不言中

  宁万籁:哇塞好耀眼的狗粮光辉啊

  宁万籁看着自带粉红色泡泡滤镜的两人,默默带着业绩飘回地府

  宁万籁:三个人太拥挤,我退出.jqp 

  4.

  最后,这个拘魂鬼被谢老师制裁了

  当事鬼表示:后悔,十分后悔

————————————————

怎么感觉有哪些地方不对(自我怀疑)

拘魂鬼含量不高啊……(狗头保命)

  

评论(5)

热度(31)